(台北版)
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妳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妳爸爸流鼻涕  剃剃剃光頭  頭頭頭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盪盪盪鞦韆    牽牽牽牛花  你是我的乖孫子  天天幫我洗襪子。


(宜蘭板)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頭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盪鞦韆   韆韆牽牛花
花花花公子   紙纸紙飛機  機機機關槍  槍槍槍大哥  歌歌歌仔戲   戲戲哩ㄎㄧ戲(你去死)。


(屏東高雄版)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盪鞦韆   韆韆牽牛花
花花花公子   你是我的衛生紙   天天幫我擦屁股(擦鼻屎)。


(族繁不及備载)

第一: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盪鞦韆   韆韆牽牛花  花花花公子   紙紙紙飛機  機機機關槍   槍槍槍弊你
你你你是誰?   誰誰誰放屁? (原來就是你放屁)。


第二:
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妳去看戲
看什麼戲?看你爸爸流鼻涕(!)
剃剃剃光頭,頭頭頭大海   海海海龍王,王王王八蛋   盪盪盪鞦韆,牽牽牽牛花
花花花公子,紙紙衛生紙   你是我的衛生紙,天天幫我擦屁股,
擦到一隻小老鼠  

(花花花公子  紙紙紙飛機  機機機關槍  槍槍槍大哥   歌歌歌仔戲
 係係<台語的死>死老鼠 愛跳舞  跳到一個芭蕾舞  芭蕾舞不好看  你的內褲才好看)。


--

HAHA!! 超級有趣的,你的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