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離開那天晚上我PO的,
那時候邊哭邊打,
現在想想有點蠢,但可見我有多喜歡你 嘻嘻(竊笑)

--分隔線--
今天上晚班,慌亂的下班之後
在捷運上突然想到港人是今天的飛機˙˙˙
(OS:該死!我到現在才想起來,也忘記傳簡訊給他)
突然靜默的哀傷起來,
拿起手機打電話給toro和jady˙˙˙
聽到jady的聲音後,眼眶就紅了。
之後,又打給家瑛
剛剛是小哭,跟家瑛說話後變大哭(捷運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秘密:家瑛後來也哭了!我沒說他大哭˙˙我沒說˙˙)
回家之後看到文章又哭,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之前要畢業前一直想給大家一封信,
我想今天再不完成,以後我大概也不會寫了!

TO:aibafish

今天的我想起了好多事,想到我們大一的奇妙回憶
謝謝你!在大學不管開心難過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不開心我已經忘了!希望我們都記得那些開心的˙˙˙
那天深夜的慈恩塔、原本應該要去日月潭最後停在路邊吃Qoo便當、
在我房間吵著不想回去(最後一起去吵家瑛)、在你房間看著mv大聲唱 說愛你、
一起講好多人的壞話、一起去台中、五分埔、快要天亮的711、
合歡山露營還搶你被子、幫你慶生的冷颼颼清靜、400多塊的暨大早餐店
天呀!怎麼會有那麼多回憶?怎麼都打不完˙˙˙
你知道嗎?我很開心最後一個暑假是跟你一起過,沒有你我大概撐不下去
我很後悔最後你在台北那幾天沒帶你去更多的地方玩、沒帶你吃更多東西˙˙˙
甚至當你要走的時候,我還逞強的跟你說:好啦!真的當到這個月的朋友啦~
也不好意思跟你來個擁抱,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不要咧咧咧˙˙˙
寶貝!我很喜歡你唷!希望在香港的你可以過著更幸福和順遂的人生。

TO:trace

剛開學的時候就把我弄哭在大草原上(我那時候應該咒罵你100次)
從一開始的毒嘴到之後被你訓練到百毒不侵(還會先自嘲化解)
大一住在隔壁的我們,拖鞋大戰我會記得一輩子的。
披著毛巾拿著杯子牙刷去房間找你模樣,你應該不會忘記
你偷上行政學害我沒被大樹點到名˙˙˙
我們的麻將台客大戰、到處吃吃喝喝之旅、和gawa瘋狂心臟病
怎麼那麼奇妙? 聊到天亮的永和豆漿、spa home
坐了時鐘快繞一圈的ikari coffee(你喝了300杯水)
每次每次都有說不完的話,還有會突然出現奇妙的fu! 哈哈
還好!很慶幸你在台北囉!我們應該在每個月領薪水之後固定來吃飯 哈

--END--

備註一下:我跟TRACE每次去吃飯都很老人回憶往事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希望我們過幾年後也能出國
再當一次學生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